HELLO !

HELLO !

Sunday, November 10, 2013

真心希望我可以,再见四个月!

嗨,大家好
好久不见啦
我的部落格。
大家,好吗?

是时候报告一下最近的近况了

对,猜得没错哦
恢复单身了
单身的你们,一起大喊吧!

【单身万岁】
!!!!!

四个月半,过去了
过得好快
情绪,反反复复的
都还没归回原地。
可是依然的还得好好生活吧!

话说:
四个月前的6月29日
真实恢复单身!
回到了一个人的生活
没有挽留的,就离开了彼此。
祝愿大家有很好的幸福。
祝你如愿以偿的找到你喜欢的类型,
而不是我这样巴拉拉的女孩们。

也兴许大家都说的对吧,
我不适合你,你不适合我
是真的吧!
你我,都是两个地球的人
更本就不能一起生活的人。
虽然我们彼此都没有做错什么的,
可是我也希望这个结局,
真的是你想要的!

————————————————————————————————————————


11月10日
分开以后的第134天。
你,过得好吗?
是有新欢了吗?

前两月里,
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把你继续留在身边
可是
你很努力的在拒绝
你可不知我有几痛。
你给我们全部人的感觉就是没什么的。
分手了,你过得更潇洒
没什么的一样。
可是你不知,我的心多痛,多苦。
和你差不多几乎要常见面
在你的朋友前面,我需要强颜欢笑
你知道给予一名女生,那是多么痛苦的事情吗?

你没有不好,
可是你就是不断的在伤我的心
你还是不明白我想的是什么
难道,你真的那么一点也不在乎吗?
也许对你说,是的,一点也不在乎。
我不是你的谁,不需要在烦恼我的什么了。
那,我就当你是有如此的想法吧,
我可放下了,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的放下一切。

可是,老天总是要和我玩个够


好不容易的放下
就因为那么一张照片
打败了我几个月的努力。
心真的很痛!很痛!
这同时你永远都不会明白的!

我多么希望
我从来也没认识你
从朋友变情侣,在变朋友,在变陌生人
这个阶段,很痛!
如果真的有的选择,
我真的希望我能彻底的把你在这段回忆里忘记
把你删除
忘了一切!
那该多好!

我只是一名很普通,很普通的人类
而不是用钢铁制作的铁人
在坚强,
我也会累
也需要爱
也需要疼爱
也需要有人陪
可是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这一切

你说过,你会依然的保护我
可是,一切都是 bullshit!
所以男人,
我绝对不是因为一棵树,放弃整片森林
而是,这片森林不值得我在逗留
里面包含了太多的欺骗
太多不实际的承诺
太恐怖了。
这些森林,太危险了
我呆不了了。

一个是这样,
希望下一个会更好
可是结果呢?
也是一样。
我很难相信你们的哪句真,哪句假。

当一个懂爱的人和一名不懂爱的人相识,
往往结局都是
分!
而不懂爱的人,学会了懂爱
懂爱的那位,再也害怕去爱

对,我就是那位害怕再爱的人。
我很怕,老实的说
很难相信了。
当你看遍了,听遍了
真的会心寒。

你知道,那心寒的感觉是怎样嘛?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挽回
你却不断的泼冷水
我也累了。
我不懂什么是爱了
我不懂如何再爱了
真的!

可是这一切,都是我吧
我不是那么好的女生
我很自私,很自霸
对不起
如果
我伤了你


放心的,我也希望你会幸福 :)


好吧,希望一切通过这个方式以后
都彻底的放下吧,翊旋
挨过了,就会很好的
不怕!加油!

翊旋,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加油!

期待这来临的21生日。
朋友不多了
会庆祝的,就你们认识的我了
希望,一切平安顺利健康
就好了。

21岁了
不哭了
不闹了
要笑了
要乖了
要好好的过生活了
加油!
翊旋!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