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November 20, 2013

21岁,生日快乐!


Ding Dong !!!
12点的钟声响起了
21/11/2013
汤翊旋,生日快乐!:)

俗语有说到:
孩子的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
21年前的今天,是妈妈最辛苦的一天,
才会有我的出现。
汤李妈妈,谢谢你,辛苦了。:)

转眼间,我也21岁了。
感觉好快哦。
多不想长大,永远都是那幸福的小女孩。
可是不管如何,人生还是得好好的过。
这个二十一,是最有意义的岁数,
我要好好写下,每一字一句
献给我最爱的家人。
就是最有意义的二十一了。

那就从我最小的姐姐开始吧!
——————————————————————————————————

至:我最美丽的小姐姐-四姐 JOAN THUNG :)

四姐,大我四年的姐姐
谢谢你。那么爱我,疼我。
虽然我相差四年,可是你永远是最知道我的。
从小,我们就不断地不断地斗嘴。
就连我们现在长大了,还是一样!
可是,你忍让我很多很多。
你说过,三年前,我离开家的时候,你很担心。
开始知道姐姐的心情是什么。
你很担心我在外头,不能自己生活,不能这,不能哪,
姐,我答应你,我会好好的!努力的生活!让你感到骄傲!好吗?
姐,不敢相信我21了。
多不想长大,只想赖在你们的怀里。
可是还是的继续走!
四姐,我爱你!
我祝福你要快乐,
永远快乐
永远美丽
永远健康
永远幸福
谢谢你,四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 我最善良的三姐 - JESSICA THUNG :)

我最和蔼可亲的三姐呀,
很多的谢谢要说啊!
最不会骂我的姐姐,就是你了!
从小到大,骂我的次数少之又少了。
现在的你,也当了妈妈,
时间过得很快!
从我懂事到现在,最想看到就是你幸福的模样。
你是一位姐姐,就连我这小妹都想保护的姐姐。
三姐,谢谢你,
我在远方都不必烦恼交通工具的问题了。
谢谢你!
三姐,你要幸福快乐!
要好好与你的家庭建造美丽的家。
要快乐,好吗?
我爱你,三姐!
谢谢你!
也谢谢你的礼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我从小到大的保姆二姐 - PAULINE THUNG

二姐,我感谢上天有你这二姐。
你就像我的指南针。
从小当我迷失方向,你会把我大力的撤回来。
不管是骂,是打,只要我回到应高的地方,你就安心了
二姐,对不起
让你担心我很多很多。
谢谢你永远当我的播放器。
当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告诉其他的家人时,你就会当期我的播放器。
谢谢你,辛苦了!
你说过,小时候给你很多的麻烦,
我想,现在也一样吧! ><
对不起,姐姐!
答应你,有一天让我有机会报答你们。
谢谢你的爱,二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至:最亲爱的大姐 - ANGEL SHAN MING

大姐,很像妈咪的大姐。
从小就让大姐认为,我是你的女儿,可是你是最爱我的大姐。
姐姐你放弃所有的一切来成就现在的我们。
我希望,这一路走来,你都没对我们失望。
谢谢你大姐,你的大爱,真的不知如何奉还。
你很疼我,很疼。
不管我面对什么,你都会努力的把我走回正路。
就连现在你有了家庭,还是不断为我们付出。
谢谢你,没有埋怨,只有疼爱。
我希望我出来社会以后,会慢慢的奉还给你,报答你们,对我那无私的爱。
大姐,我爱你。
这句话很少告诉你,可是我的心永远永远都放着你们。
爱情路上的跌跌撞撞,你努力地把我扶起,
告诉我,汤家的女人不是盖的!要加油!
你的一字一句,好让我觉得,我这小妹要好好的走下去。
谢谢你,大姐!
我爱你!:)

——————————————————————————————————————


至:最爱爱爱爱爱爱爱我的妈咪 — HELEN LEE

妈咪,谢谢21年前的今天
那么辛苦的把我生出来!
谢谢你!
如果没有你,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妈,我长大了!21了!会努力的!会乖乖地!
别在责怪自己了!我没事的!
妈咪,你要好好的健康下去!看着我长大,结婚,生子,到永久!
走出家里也有足足的三年多了。
让你担心我很多了吧?对不起,妈咪!
答应我,要健康下去,快乐下去,幸福下去。
不要想太多的,要开心的!好吗?

在我心中,你永远是那美丽的仙人掌!
你努力的把我们五姐妹带大!
爸爸的离开,让我们学会了更爱你,更惜福!
爸爸走了,走了以16年了。我不哭了!,你也不哭了好吗?
因为你不会在我们面前流泪!
爸爸走了,你还有我们五朵花,爱你的女儿。
知道吗?
妈咪,谢谢你!

妈咪,我的女人,现在的我没那个本事,
答应你,等到我有那个本事,我要带你去你爱去的地方。
陪你游山玩水的,好吗?
妈咪。我爱你!
要听话,不要想多的!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看着你健康,快乐,幸福!
妈咪!我爱你!
我要大声的大喊:我爱你!:)

谢谢你了,妈咪!

——————————————————————————————————————

好了,剩下这一位永远会存在我内心某个角落的他,爸爸!

至:我敬爱的老爸 - SAM THUNG!

爸爸,不知不觉的我已21岁了!
5岁的时候,你离开了我
相隔那么多年,就想法了一场大梦。
当时的我,很不懂事,还很小,真的不知发生什么事!
现在的我,长大了!我知道什么了。
小时有个愿望,希望每个生日,家人都会在我身边,
可是,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了,
我相信,你的灵魂永远守护着我!爱护着我!
谢谢爸爸!

我会想,如果这时你还在我身边
我会是怎样,可是那只是一场想象而已。
没事,我还是会走出来的!
你的离开,似乎,让我要走的更坚强。
我还不过坚强,因为我常常把你想起!
老实的说:
爸爸,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21岁了,很希望你会在我身边陪我度过,
可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你在哪儿?你要好好的,好吗?
对不起,我没这个缘分与你分享我的一切
没能努力的报答你,
可是我答应你,
我会好好的看着妈咪,让他好好地!
你也是要守护我们,好吗?
爸爸,我好像隐约的听到你告诉我:
“生日快乐,我的小宝贝”
谢谢你,爸爸!

在天国的你,好好的与天使一起,别走失,
我不想在失去你。 :')
要好好的守护你的老婆,还有我们!
爱你,爸爸!
谢谢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了,
这次的生日,有些不同了
长大了,老了!
汤翊旋,要乖了!要听话了!要更坚强了!
要加油,好好的面对任何困难!
你是可以的!不怕!


爸爸,妈咪,我长大了!
我会好好的!


再一次告诉自己:
汤翊旋,生日快乐!


我祝愿:全世界的人们,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幸福美满!


我爱全世界!!!!

汤翊旋,要健康,要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