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April 1, 2013

愚人节过了 · 那天大的笑话,还会是个笑话吗?




相隔许久的部落格,我又回来了
:)
你好,我依然存在,依然呼吸!

转眼间,进入了四月份的月头
愚人节过了,玩闹的日子也过了。

在这漫长的日子
发现了很多的改变。
我要的爱情,与你其实相隔着大大围墙。
爱过了,拥有了,就真的拥有吗?
试用期过了,就不会在甜蜜吗?

承诺 · 永远都是个谎言
我选择放弃承诺,都不愿选择接受
当承诺变了谎话,受伤永远是选择相信的那一方。
但是,说了放弃
直到最后,还是选择相信,
自己依然跌入了陷阱。

是不是注定,人生就是坎坷。
坎坷了又如何?
那位愿意献出双手的人,会是谁?
往往都是自己。


一次又一次的呼吸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可是,谁在乎?
你的在乎,是假象,是真实?
好难明白。
我讨厌,不认真的男人
我生气,不在乎的男人
我懊恼,大小孩的男人
我厌倦,这样的爱情

当你选择远离我的那次开始,
我选择了退后。
你不知  心痛  的时候
你不知 心痛 的感觉
你不明  心痛  以后的退后
你一次一次的
我也一次次的退后。
何不让我自己把事情弄清就好了。

我眼睛还在,手也在,耳朵也在。
你知道
当感情出现了第三位人士,会有一方需要勇敢放弃。
即使多痛多伤  都必须放弃。
如果选择放弃
大家会责怪于我
可是却没人发现,你的改变。

机会,给了又给
时间,加了又加
不够吗?
你告诉我,你不会你也不要,
可是到了最后还不是一样吗?

男人,都是一个样。
真的每一个都一样。
我领教得多。
我遇过的男人,都是一个样!
所以我选择相信,不会有好男人出现的原理。

再好,也许也会有出轨的一天
再好,也会有偷吃的一天
再好,也会有离婚的一天。

在你身上,我找不到属于我的安全感
我找不到未来的期望
我再也找不到爱你的借口。
心淡了,一次又一次
还能忍受的   真的是傻瓜  真的是笨蛋。
我 就是  笨蛋 傻瓜。


爱情  累人

可是

单身  就不累吗?




爱  会回来吗?
爱  会是个借口找回的安全感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