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你知道 就好。。。







世界 · 也许就是那么的不公平
如果  真的公平的话,
天下  就太平了。。。

这,也许是我带大家
写给你最后的劝告。
你听,或不听
你自己选择。。

该做的,该放的心机,
做朋友的我们
都做完了。。

像我说的:

现在,不要责怪我们放弃你,
如果你没想要放弃自己
我们为何放弃你。。。
这一路,为你担当的事情
我们那样没给你好好的交代?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们是人,不是机器,
需要休息。。
不是你呼来就来,呼去就去。。

对,也许给你
朋友是这样。
但对我们来说,
朋友做到你这样,
被你呼来呼去,
已经没意义。。。

当初,你对我说的一切
你现在能表现出来的话,
我说你厉害。。

请不要
凭空想象,
凭空说话,
如果你办到,才告诉我!
我不会相信你的三言两语
你的 海誓山明
。。。。
以前,也许还能相信
现在,我们还得想想。。

不是说我们真的不相信你,
可是,
你让我们相信的感觉  早已被你的谎言  给拆穿了!


这篇, 也许是短短的文章
可是  给我
意思满满。。。
也许也只有我明白而已。。。



还是那句:

该做的  我们做了。
对你做的事
我们都累了。
不想理会了。。

如果你认为,这是你
对,就是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