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March 25, 2012

Happy Birthday JiaJi Ong !!!! =)



这篇文章  想写给永远支持我的 那个寿星婆!!:)

这是一篇  属于你的文字,你要喜欢哦。
没得你说 NO !!! :)
哈哈哈哈哈哈。。。
对,在你还没看一下的内容,扭开上面的那首歌曲
【听你说】。。。
这首歌曲,送给你。。
得空,我一定唱给你听 !!:))


TO : ONG JIA JI...
『小老鼠  :))』

朋友,首先祝福你生日快乐啦!
长大咯,二十岁咯。。。老人家。。
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的,我和你相识有了 4 年嘢。。。
时间够的真的好快好快哦。。。
这段期间里,谢谢你,不断在我身边  支持我,鼓励我!
谢谢你。。。姐姐。。。

这声 【姐姐】。。。
不是随便的一句【姐姐】。
这姐姐 · 意义满满。。。
你知 · 我知 · 就好。 :)

我认识你,是那年 2008 的比赛中吧。
很有缘的,我们认识了。。
老实说,当初我并没想过 我和你  会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从来就没有。。。
就从那时开始,我们的关系变好咯。。
到 2009 的比赛,你还前来支持我们。。。
很感恩,这一路走来,真的有你的陪伴,你的支持,你的鼓励,
这一路  才那么美好。。。

我和你的故事呀,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啦。。

我不是很会讲话,我希望以下的照片,能让你看见  我们的友情  会永远永远  像河流一样  一起流荡到天涯海角。。。我们四个傻婆,永远是  好朋友,好知己 :))

这照片,很有意义。。
我们啊,就像个连体婴啊。。
哈哈哈。。
我很开心,我有你们!

大傻婆  上场啦!
傻傻的你,有时真的让我们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们能欺负你。。
哈哈哈哈。。
要开心,傻大姐!

自恋狂!
不过没关系,你赢不了我
哈哈哈。。
老实说,我超爱你这三张picture 的! 
:))

『那些年,我们一起傻傻的日子 <3』

这是  当年的我和你
很可爱吧!
你最可爱了!! :))


我们四个傻婆。。

当晚,你说我像妖怪!
啊。。。气你啦!
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的很像啦。。

好想回到那些日子哦。
那时的我们,多开心哦。。 :))

在 KL 的两年里,有你陪我过生日
谢谢你,朋友
我很坏,都没空陪你!
今年生日,又放飞机了。。
对不起。。
>.<
不过我相信,有天我会陪你过生日!
OKAY !!!! :))

很多人都问我
为什么会认识你。。
你和我  相隔两地
我告诉他们:
“ 这是缘分”

这缘分,这友情,是很难得的!! :))



我和你 
Jia Ji Ong & Eva Thung

其实呢,我们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呀
不放那么多 XP blek blek...
hahahahahaha....
我也不知要说什么,
对你说的话
真的很多,
不知要从哪里开始。

就,像刚才上面讲的将咯,
我,你,YUNYUN,JY
的友情  不断,
永远永远  在一起!
我们  四个傻婆  永远在身边 :))

还有,记得
你 啊,有什么事,记得找我
要永远开心!
知道吗! 
:))


最后  祝你这个傻婆 :
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
幸福快乐
身体健康
。。。。
还有

我们要

友谊万岁!!

寿星婆,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ONG JIA JI !!!!
:))

I LOVE YOU !!! :))

BY : Eva Thung Yi Xuan a.k.a XUAN XUAN :))


我永远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