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March 3, 2012

Footprints In The Sand ...

[Footprints In The Sand .. ]



你面对的一切
渐渐地 变成烦恼,
你需要如何?

世界的压力,
快让我 无力呼吸了。。。
我累了,好累。。。
我还能,还能撑多久。。。

人类都在听着一首歌曲时,
他并不是单纯的听歌,
她,在听着心情。。。

你们,有没有这样的感觉呢?

····························································································
这样的一首歌曲,表达了我的心情。。。
表达了我 这几年来 压抑的心情!!!

我没有很好
我知道。。。
这样的世界
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情绪

一路以来,我吃尽苦头的 烦恼。。。

我可以很开心的当没那么一回事,和你开心笑哈哈,
谁知,我的心 在想什么?

当你看到我低下头,
别问我怎么了
是因为,
不是我不答,是我不回答。。。
我没有那能力,去回答你的怎么了
。。。
我不能 丝毫大叫,
无厘头的大喊。。。
我没能力,我做不到!

爱面子的我,总会为面子 懊恼。。。
有谁知,我只是为了争取属于我的一切!

没有任何一个人,能知道谁的心在想什么。。
因为你们都不是他肚子里的虫。。。
不要 自以为是的 想,她怎么了。。。
你不懂得!

··································································································

现在,有没有一个安稳的肩膀,让我靠靠。。。
现在,有没有一个能让我倾述的对象,让我诉苦。。。
就算再好的知己,也未能开口说!
只因为,我面子太薄了!

能不能见到我,抚慰着我的头说:
翊旋,你是可以的
能不能见到我,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再说:
傻瓜,没事的


也许 明白我的人 不多。。。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

··································································································

当一个世界 充满烦恼,
在七彩的世界,也会变 『黑白』世界。。。。


【如果有一天,世界抛弃了我,谁· 会站在那,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