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一些鼓励 好吗? ='((



告诉我  我还能怎么做~~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做了那么多  走了那么久
一样还是被别人推去原点!
不被看好  自信心完完全全被打入谷底
这个世界  就是那么现实吗???

我不是最好的~我知道!!
在你眼里  我依然还是那个字  【差】!
从来从来  就没好过~~

一样的我
不是那个最好的人类
不是最棒的舞蹈者
不是最动听的歌手
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

为什么天是那么的不公平!!!
到底现在的我  幸福吗?快乐吗?
是面具代替了我,还是面具已经逐渐的覆盖了原来的我??

我的心里很难受
我的笑容似乎不见了
真的不见了!!!
原来不被尊重  那么难过!!!

这应该是和爸爸最后的一张照片吧!
1997年前  
老爸,你还记得我和你的最后一张照片吗??

14年过去了  也快进入15年了
爸 。。。 你好吗?
我又想念你了
我想很想你!!!!!
寻找回你与我小时候的照片  很开心
原来我还有你的回忆!!
但是  伤心
现在你已不在我身边
不能陪我长大了!!

你的女儿我  越来越不乖了!
越大越没用!!对吗?
又要骂我吗?我能在听到你骂我吗??
如果可以  我愿意听到你教训我!!

多久了
没听到你的声音
没见到你
您的影子  仿佛  慢慢的  不见了!!
消失了 ~~~~


十一月了!
也是我的生日要来临了
妈咪姐姐 又不能陪我过了
因为他们不在我身边
我也没时间回去
对不起  妈咪
我回不了。。对不起!!
没时间陪你  是我最不安心的事!!
爸~你也不在了
最后一次陪我度过生日  就是我4岁那年!!
我有个愿望  希望你会回来!
可是这个愿望太荒料了!!!
更本就没可能的!!!

我  想太多了吧!!!

记得吗?你记得吗?
就是这张  与我最后的生日庆祝。。。
我的愿望  能实现吗??


让我最想念的  就是她
我的女人  妈咪!!<3

我超级想念你的!!!
虽然会偶尔的对你顶顶嘴!!
对不起!!!T.T

妈咪,我不敢告诉你
最近我不开心了!!
我很难过了!!!
但  我怕你更难过~~~

我不在你身边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想失去你!!!
我爱你!!!妈咪!!! T.T


爸 妈 ~~~ 我真的想你们了!!
我爱你们!!!
别离开我!!! 
T.T


这个世界  还有谁  能让我相信!!!
我累了
死撑的我 ~~ 快累垮了!!!


『能不能给我多点的鼓励  好让我的自信心赶快回来?』
。。。





不知还能说什么了~~
哭  累了!!!
晚安!!



2 comments:

  1. 亲爱的,对不起哦,TT NIGHT一完毕我就消失踪影了。

    你知道吗,你在我心目中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女孩!

    你说你做了很多很多,可是却被人家给否定了,没关系。你有没有想过你努力了那么久,得到了什么呢?真的就只在意别人的肯定?那个结果?有很多时候,结果并不重要,你也知道的,享受当中过程是很重要的。我相信,在你努力的当下一定学习到了不少东西,只是你的伤心把这一些小小的果实给掩盖住了。你不是没有成功,你有!就是那一些小小的果实-你的用心和努力所给栽种出来的。你得到了经验,这些经验可以让你以后变得更聪明些。

    傻瓜,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

    你是幸福的!告诉自己,相信自己,你一定做得到!加油!

    请原谅我在你面前的时候没有表示什么关心和鼓励的话,因为我在人前真的就如你的小强爸爸说的那样,不会表达。可是我对你们的真心,永不变。爱你!

    *拥抱*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瑶瑶姐姐~~~

    想你啊你了~~~何时回来?? =((
    你也要幸福啊~~~^^V 爱你~~~ =))


    *HUG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