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就是有 这种朋友... =)


谢谢你
这一路以来的关心
。。。
看到你那些一片一片的文字
有别吓到~
可是没关系

我们彼此的友情
没减少~
依然还在!!!

也许,当你看到这一篇文字
会触动到你以前的伤口
那先对你说【对不起】
我没意得啦。
你明白哈~
哈哈哈哈~~~ XDD

谢谢你的劝导
谢谢你的那股骂人的力量
是每一次都把我 shut up 的~~
哈哈哈~~~
希望你能赶快放下一切·
因为我也不愿 · 不忍心看见我自己 又对我那么好的朋友
[ 受伤 ] 
!!!!

加油,记得!
我又在!
就好想你不断的保护我的感觉!
=))

我喜欢你那句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位朋友。。真的。。最起码朋友间没那么多介怀。。

对,我想告诉你
我们之间不需要有介怀
我也不想失去你这么好的朋友!

能遇见你  做你的朋友
是缘分
也是我修来的福气!!
哈哈~~
当然你能认识我那么“优秀”的朋友 也是你的福气啦~~
哈哈哈哈~~~ XDD

你永远都知道
我在想什么
。。。
虽然我们 不是情侣
但我喜欢我们这样的感觉
很好的 很好的朋友!

不管我们之间 能多久~能多少年~
能走多久,能做多久的朋友
就多久!

okay !!!!
好兄弟!
谢谢你!! =))


有种朋友  不管你到了那里 · 总是会提醒你...
有种朋友 不管你做什么 · 总是不停的算小你 ...
有种朋友 ......... =)


谢谢你 兄弟 · 朋友 · 知己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