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September 15, 2011

一封 简单的字句 ^_^

好久没UPdated了~~
今晚来分享下这几天发生的事 
没什么的 · 简简单单

但是
接下来的话都是给你
【男人 · 符传权】
它 不长 · 可能短短的
但希望没让你失望 




谢谢你 · 谢谢你的惊喜
^_^
你总是爱给我无尽的惊喜
你是要我心脏病哈~
哈哈哈哈啊哈~ xD
开玩笑啊~~^^


我很开心
那天你突然的出现
我  的确吓到了!眼泪要留了
但是我忍!!
不让你看到我在哭的那面了~~
嘿嘿。。。。




虽然只有短短几天
但我觉得足够了
就够了~
我开心  因为  你在我身边!
我说过  会给你写上很多篇的部落格
我会的!




文章里面
全都是开心的!
OKAy ^_^
我爱你。。。
因为你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开心
让我一次一次的惊喜。。。
谢谢你···


··········· 


也要感谢那两位劳苦功高的幕后人物
就是
【Kayc Lum   Nina Ricci】
谢谢你们两位 




男人。。。
我永远的男人。。。。
谢谢你!!
我爱你。。。
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可是  却不知该怎么说 ><


就~~~




我想你 




我爱你 




男人  加油 

小孩  永远是你的最爱! ^_^

谢谢你 · 带我走出我的黑色地带 <3

当我想你时  我会嘟起嘴巴  心里想的都是你 ^_^
答应我  我们要好好走下去  okay,Bii <3

男人 加油!
女孩 永远在!

爱你!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