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你不是没用 · 是我选择了任性

早晨0949am....
起身了~待会又要练舞了!
这几天的练舞把我弄得很累~
加上,经期要到了  更累!>.<

现在的他,还在睡。。。
谢谢你的morning call~
只想告诉你,看了你的blog...心痛!

不是心痛你把我伤了!
你并没有!
而是心痛为什么我对你那么坏~
心痛为什么你不开心的时候慰问你~
心痛你说你自己没用,其实并不是~
还有~你并不是没用,而是我选择任性对待你!

对不起~昨天这样对你!
对不起~自己!><
把你带入了我的情绪!
我很坏,我知道!
可是~希望把昨天忘了吧~
今天,好好的陪我~

因为,我要回了~>.<



有点心酸~你已经读完了~
以后,我知道在学院里
不会有个男生七早八早陪我去学院
不会有个男生陪我到班上
不会有个男生肯留下来陪我吃午餐了~
因为,你一有你自己的工作~
但我知道,这一切
是为了你的家人和我~对吗?
anyway~~~加油吧!!^^

我没事的!!<3

【爱情里的我们 · 就是这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