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酒后 · 心情

【那一张 · 破碎的脸孔,如何是好?】



是酒后所发做的一切吗?
那颗心  很痛很痛!
有时  多想是一个人!

常告诉自己,爱情是这样
但,自己总是过不了那关!
我心情超不好!超级不好!
哭的稀里哗啦的我,怎么了?
谁知?

眼泪,不听话的!
不停留下!
难道 · 刚刚的笑容是逼出来的吗?
我不想吵架
也不要吵架!
因为,我知道我会是要赢的那个!

对不起!可能我累了~
让我休息下
因为我知道
~雨天后  总有晴天  总有彩虹~

对不起!



【如果一张美丽的脸孔撕下后  会是美丽  还是丑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