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给男人的一封 ♥

男人 · 我永远陪着你!
笑一个吧!
你的笑容不要藏起来了!=)

·····································································

今天和你走了很多地方
但我知道
你不是很开心!
对吗?

在你等待趁机出来的那一刻
我知道 · 你害怕!
你是担心的!
当时的我,不知能做些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没有女朋友该做的东西。。。
对不起!><

当你知道成绩了
你是不开心的,对吗?
你在逞强,对吗?
你一直告诉我你okay,但我感觉你真的不okay~
我心酸了,一直很酸。。
但又不想让你担心
真的不知如何做是好 !!!
对不起~我没有做女朋友该做的东西!><

SORRY !!!!

还有,当你看到面子书上
出现很多人可以毕业的STATUS,你很伤心
对吗?
我知道,你心很痛
你还没能毕业,必须等待一年将~
但是,我答应你
我陪你!
有我在~我会陪你的!
不要伤心了,好吗?
你伤心  我会心疼!
T.T


事情  都已经过了
就算了~
要等的 还是必须等!
你要加油!要努力
不要气馁,OKAY?
我会SUPPORT你的!
OKAY? =)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你,但是希望你赶快回到原点
没事的,有我在! ♥

【男人 · 我会爱你。。。就像你爱我一样 ♥^^v】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