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我期待 有一天 你会回来 T.T




看了华星 那集 【感撼人心 用歌声说故事】
让我眼泪不停的滑落
感动!很感动!

他们说的故事 就有如我想说的故事!<3

听了 黄俊融的【我期待】。。。
我哭得稀里哗啦的!
爸爸~我想你了~
很想你了。。。

【sAY GOODBYE....SAY GOODBYE....】
是我来不及对你说的~
我还记得当年,你离开我的时候,我只是个五岁的小女孩
现在,我已经长大了!
你离开了~14年了~~

十四年前,当你在医院昏迷的时候
我在学校里!妈妈姐姐,陆续的进出医院。。。
我完全不知什么事的~
到你离开的那刻,学校接到了那通电话
要我到医院去~
不久,阿姨就来载我了~

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咪,姐姐都站在太平间的门口。
当时的我,真的完全不知发生什么事
只知道妈咪叫我做什么,我就做咯~
我还记得我问妈咪,爸爸去了哪里?妈咪告诉我,爸爸睡着了。。。
但其实我知道,爸爸着次睡了就不会回来了~

我也记得,出殡当天
妈咪,姐姐哭得很厉害~
我完全不知该做什么的~~~
也许故事还很长,不知该怎么说~~~

现在想回,心里还是酸酸的!
要谢谢妈咪 把我们带大!养大!
妈咪,你是最棒的!<3


爸爸~我又想你了
我很想你!
你看到现在的我吗?
你还记得我吗?
你的样子 在我脑海里 开始的模糊了~
很难想起你的样子~

如想到你,包包里的那张照片就是唯一我能记起你的了。。。
现在的我 想对你说【GOODBYE】老爸!我爱你!

在艰难的日子,我多会好好过!!


爸爸。。。
我爱你
我更想你了!!
【现在的你  永远是我们的回忆】T.T
爸,我爱你!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