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还能怎样 · 加油吧!

失望 · 那好难过的心情!



昨晚,成绩出炉了!
失望 还是 失望。。。。
看着成绩 · 我无言!
我看 我从没得过这样的成绩。。
好烂好烂!
虽然以前的没有好到哪里

可是

就很差!
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那样的没用!!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告诉自己,同样的问题  别犯了!
就能这样!


不知,如何对他们开口!
我怕~他们很失望~
对不起!
又一次让你们失望了!
T.T
我想  我必须鼓起勇气告诉你们的!
对不起!


除了对不起,我真的不知还能说什么了!
爸爸妈咪,姐姐,SORRY!!

······················································································

另一边,是男人那边!
我知道  昨天
他一直很努力的安慰我!
可是他自己却很不开心!
对不起,我发了你的脾气。。。
别失望了~
学我,赶快站起来!
你可以的!知道吗?

其实你心里想的  我都明白
只是  希望你能赶快站起来
对不起,我不会安慰你!

昨晚看你一人坐在那里的时候
很想用力的抱着你
我的眼泪也快要留下来了
我心酸,看到你这样的样子!

不要气馁了,好吗?
就如你说的这样
努力的找工作  然后闯出一变天来吧!
OKAY???
我看 我会继续的~别担心!!OKAY!!!
我会好好的~<3

加油。男人!
加油。翊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