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September 22, 2011

继续? 放弃?

【当一个人失去自己梦想的时候  她  还能怎样?】


上大学  是我一路以来的梦想吗?
我现在的路  是为了谁而走下去的呢?

是家人?

是自己?

我   很模糊~~
当初上大学
是因为妈咪希望家里有个女儿能带出【四方帽】。
让他有些面子 当她在人群里,在亲朋戚友的面前时。
就怎么简单。。
可是,我是为自己在读书
还是为家人在读书!

我相信
从以前开始
我的成绩就是不好
那为了什么,我来读书呢?

当初的梦想  去了哪?


我 · 是该走下去  还是放弃
同一个音调里,只是字母换了。

我还能怎样?

朋友的鼓励
朋友的劝导
我明白
我了解。

可是,谁能正真的在我的路上帮助我?
我好烦。

这条路
我应该继续,

还是放弃??


给我几天的时间 · 让我找找那答案!!! 
T.T

3 comments:

  1. sa por~~ dont easily give up arr~ 你都已经很努力而辛苦地走到这里了..这才是小小的挫折..我们还有更长的路程要走和面对...
    you already do yr best sis~
    face it strongly & bravely...jia you~~<3

    ReplyDelete
  2. 谢谢你~BUDDY....我永远的BUDDY !!! <3
    我会好好的走这条路。。。

    ReplyDelete
  3. ya..when life does not facing any difficulties tat is NOT call life!!
    u should not give up easily..study for urself n family..n frenz always with u ;)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