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就是这样!

【对不起 · 我就是这样!!】




发现  笑容真的是掩饰我的一部分!
不好意思 

对我有情绪化了!
对你的冷落,不好意思!
因为我被冷落了!

迁就这件事
已经变成是我该负责的事了
我不知该如何说

我  心痛
我  心酸
我  不安
我  难过
我  哭泣
我  不快乐

!!!
别问为什么
我就是生气。
但~ 
这是我的事
别管我
因为我不值得你去管我了!

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
如果你不爽
当做是我

耍脾气
发脾气
任性
ANYTHING 吧!!!

我累了!
反正这都已经变成我该做的事了!

如果是我错
那  对不起!
我不是有意的!

如果你觉得你这样做是对的,是没错的
谢谢你,继续伤害我!

到此停笔!

1242 AM
~3009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