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October 2, 2011

不气馁!继续加油!!^^v

这场比赛 · 我到一段落 ^^v


也许是没有好好地准备,
选择了自己没把握的歌曲。
没得进入下圈,已是我的推断了!
我输得精彩!

那四位入围的朋友们
加油吧!^^v
等着你们的好成绩!
SELINA TAN,CHELSEA,AIREL N JASON HONG


也许  失落还是会有
但是
站起来还是要的!
只是你拿捏的时间是多长而已!
我相信,我能!!

接下来的比赛  要再接再厉!
加油!!

说真的~
90强对我来说  已经不错了!
9年加加没进入歌唱路线的我
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了~
我没事,大家放心!

只是让大家有点失望,觉得不好意思!><
我会努力,继续我的梦想~

谢谢大家的陪伴!!

谢谢我的男人
COOKIES PU

谢谢我的gaymates
NINA,JONATHAN,XANDER,JAYSON

谢谢LEMON,MOON,JOJO...

谢谢你们
辛苦的来看我们
陪伴我们!!


最想谢谢的是
家人的鼓励!
虽然不在身边  但还是鼓励我!
谢谢!<3


SELINA TAN N JERRY TAN
我的姐姐 和 他哥哥
谢谢你们两位教会我很多的东西
谢谢你们!<3


不知还能说些什么的
收拾心情
回到该回去的地方!
=)

【站起来  ·  汤翊旋】
你没有输  你要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