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August 6, 2011

Y.Y

男人 · 有句话想告诉你。。。
现在,我还是会害怕。。。
那些害怕,是你不知道的事情。。。
我 · 不知如何告诉你 ><
我 · 还是害怕。。。

还以为没什么是了~~
直到。。。
某个动作,还是让我害怕~
我会害怕,你突然的冷淡
我会害怕,你突然的冷静
我会害怕,你突然离我而去
我会害怕,你不再理我
我会害怕,。。。。
很多的,很多的。。。 ><


对不起,我似乎还没复原。。。
但我知道,你一直的再帮我
帮我找回那原本的自己。。。谢谢你~~
我会尽力配合你,把自己找回来。。。。

对不起!! ><

【有些事情 · 不管过了在久 · 当重复 · 还是会害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