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August 15, 2011

就是这样。



呼~又是另一个考试日子的来临咯!
拉曼学院们,准备好作战了吗?
现在的我,超级紧张的!但是,却颓废的坐在这儿。。。
【汤薏桦】啊~~你是怎么啦!!!>.<

Anyway larh~~~All the best for my exam and all the best to all Tarcian !!!
Gambateh !! 加把劲 !!Gayao larh !!! =)


···············································································································
[ 割 ]

刚从关丹回来了!
有点累,不知是不是因为大姨妈找我
所以感觉很累!!
书。读不到哪里去。。。好颓废叻!救命!!><

这次回关丹 · 又到了许久就没去的地方见爸爸啦。
那就是  爸爸  现在“居住”的地方-【亚姆山庄】
不知为何,每次到哪里拜拜爸爸
总是感觉 · 爸,我长大了!

对,就是想告诉爸爸
:爸,我又来拜你了,
爸,我又长大了!
爸,你好吗?
看着您的墓碑,
不会再无端端的哭泣了。

学会坚强,学会独立的我们,
您的女儿,她们都长大了!
您的离开,我们学会了很多事情。。。
谢谢您,爸爸!

但,别离开我们的身边了,
好吗?
好好看着我们吧,
好吗?

突然的很想您。。。
您在何方?
有没有想想我们?
有没有想想您的老婆,我们的妈咪?
有没有想想您的女儿和孙子?
有没有。。。。。。

好了吧~停笔了!
也不知该写些什么的!!!
晚安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