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August 18, 2011

那是我。对 不 起



[ 我以为我的温柔 能给你整个宇

我以为我能全力 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 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我太过天真 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 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 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我以为我够坚强 却输的那么绝望

少给我一点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

·····························································································
现在 凌晨 0034。。。
本来万家灯火的城市 早已进入安静的棉被里
现在的我 心情 很不安宁。
完全跌入谷底!
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清楚。。。

他 睡了~
明天考试的他。加油吧!
已是diploma的最后一个学期了。。。
考到最好吧,加油!
您的幸运星 永远都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个时刻 心里有好多的事想告诉你~
但我真的不知如何对你说,对不起。。。

对不起,有时的我很任性
对不起,有时的我很顽皮
对不起,有时的我总是让你生气
对不起,有时的我总是欺负你
对不起,有时的我很不听话
对不起,有时的我很爱面子,不让你疼。。。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生气我不听那你话
不让你疼。。。
我全都知道。。。
请原谅我 这样的做法。。。
我并不是有心的 也不是有意的。
只是 我太任性了!
对,有时你的孩子气 让我气得不知该说些什么。。。
但想想,有时我比你来的更够力~
我比你更闹脾气,我比更耍脾气~
对不起!


我希望,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那是真实的。。。
我害怕,我害怕那一天
你突然安静,你突然离开
你突然 放手...

我会害怕!
但我知道,你是会牵着我的手 带我离开那因该离开的地方,对吗?
我每次总是想投进你怀里,用力地哭,不顾一切的哭,
就如我投进我爸的怀里,抱得紧紧。。。
但是我知道,我做不到~
我在你眼前,我哭不出~说真的!
因为,我怕你会伤心
我怕你会难过。。
当你看到我那不开心的一面~

对不起~
其实我不应该写这篇东西~
因为我们之间就很好,没问题。。。
问题时出现在我,到现在还没走出来!!
虽然我们都两个月了~很快的!!

只希望,我们的爱情就能有如你说的那样
永远,永远。。。
虽然我们不知我们能走多久。。。
但就希望一切 顺其自然吧!


我依然爱你,男人!
谢谢你~对不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