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August 1, 2011

压抑不了的心情!

【同样的路 · 为什么会那么辛苦?】


太辛苦了!很辛苦!
为何最近的我,好不开心!!><
讨厌!!
是不是 长大了的我们
很显然的  就要更成熟
不会再受到  
他人的疼爱!
他人的关心!
是吗?
还是,我们没有资格做那位你们要被疼爱的人
那位你们该关怀的人?
是吗?
世界~需要那么的现实吗!!

为什么,
同样的路,我需要走的那么困难?
我一直告诉自己
过了就会很好
但是~
一次一次的走过
并没发觉他是好的~没有发觉!
是真的!!

对不起,
我没有他们那美丽的样貌,
我没有他们那和蔼的心,
我没有他们那丰富的家庭背景,
我没有他们有的东西,
我也没有你们要的东西,
我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独立
我没有很好的心
我不会对你们爹声爹气
我不好!
我不够好,我知道!!
对不起~我做不到你们要的东西!!


我很差,我知道!
当你们的每一字一句说出口的同时
我知道,那是真话!
即使,你们在欺骗我!
我是知道的!!

我很想问问
为了什么,我的生活那么的苦!!
为了什么,我的生活没那么精彩!!
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再受到同样的对待?
为什么我们就如被抛弃的小孩?
为什么你不会在想哥哥一样的照顾我?
为什么你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那么的兼顾我?
为什么,很多的为什么?

为什么有人可以那么的现实?
为什么为了得到一样东西,你能不顾一切的利用你自己的朋友?
为什么我对别人的好,得到的却是一颗一颗被打碎的心?
为什么帮人越多,我越不快乐?

对,我承认!
我羡慕,我妒忌!
我羡慕你们对他们的好
我妒忌我从没有被你们这样的对待!
我承认,
我想要这样的东西,
可是,你却没给到我!
你说你会给回我一个~是真的吗?

我不知福,我知道!
只因为我希望有个甜美的生活
但没有!

还有,我在意!
我知道我很冲动,
当能不能不再重复了又重复
你根本不知为何我有这样的选择!
你根本就在取笑我的爱情!
为什么,她可以很轻松的不受到批评的恋爱
而我却被你取笑,看扁的人!
你知道吗,你的每一句话,永远伤害到我~永远!
我永远都忘不了!!
你根本就在,
你在取笑我是一个很笨的人!

我的坚强,只是为了伪装自己
伪装不让你们看到那哭泣的我
伪装自己不让你们发现原来的我!
但你们却一次一次的伤了我的心!
你们知道那痛吗?
你们的痛,我必须懂!
可是我的呢?
有谁会来真正的关心我,安慰我?
有谁?
没有~那是我的答案!!!
我很肯定的答案!

我要的很简单
为什么 就得不到?
为什么上天那么的不公平!!
辛苦的总是我们
其他人呢?
为什么可以那么的轻松~为什么??

我恨自己!
我很恨自己为什么那么执着!
为什么要把一切事情往自己的肩上吭!!
为什么那么的辛苦!!

对不起朋友~
我笑不出!!
请给我几天的时间。。。
好好的让它过去~
也许~我会好些~~
希望我会没事!!!

最希望的是~~
我能恢复自己!!
我能恢复坚强!!
我能恢复独立!!

我豆腐!我没用!我惹人厌!我不好!
我知道!!!
你们的一字一句插进我心里的时候,我会永远的记住!!
因为,我要学会如何对待现实的世界!!!

你欠我的一句对不起,我是永远不会说没关系!!
看着办!!!

【人说:心胸该像大海一样的宽阔,对吗?】



2 comments:

  1. 我的宝贝,你很棒的,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爱你,即使不在你身边,爱一直都存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