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August 1, 2011

爸爸的影子 ='(



记得好好对待你的家人 不要等到 子欲养而亲不待 才后悔!!!><

看到这短片 顿时想念爸爸了!!
我后悔,我没好好的对待你,你就走了!!

我羡慕他人,谁有爸爸的疼爱!!
我羡慕他人,有爸爸的照顾!!
但我知道~我也许比其他的孩子来的幸福
因为~~

就算爸爸离开了我快要十四个年头,他的心灵 从来没离开我和家人!!
我爱你,爸爸!!!
我很想念你~你在哪??


现在的你,好吗?
过的怎样了??还孤独吗??
应该很多朋友吧!!

我说过~我会坚强~
我有做到,只是~
偶尔的我,不听话~犯了错!!
对不起,爸爸!!!


最近,不知为何
感觉好像,仿佛看见了你的背影
但我知道,不是你!!!
记忆力的你,仿佛越来越模糊了!!!
为何??我好想见见你。可以吗??



爸!!!!!!!!!
我想你~我爱你!!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