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April 15, 2011

爱与不爱 · 遇上 · 爱犯了错





歌曲簡介:

愛在開始的時候, 我們跟對方說的是, 我喜歡你. 情到濃時的後來, 我們跟對方說的是, 我愛你, 感情像酒一樣發酵了, 也許在醞釀幸福的中途, 忘記了, 忽略了, 太用力的搓, 太小心的呵護, 愛情遇到挫折時, 一蹶不振. 這時候彼此說的最多的是: 對不起.

對和錯: 這樣的二分法, 如果在一對情侶之間要平分的話. 那就是一方對另一方錯. 再簡單不過了. 可是如果按照這樣的"分法"的話. 分手, 是不是一方拿左手, 另一方拿右手? 現實的情況, 往往不是二分法可以平分的.

原諒與被原諒, 都很難. 你原諒了我, 我不原諒我自己, 我原諒我自己, 你不原諒我., 你不原諒我, 我不原諒我自己. 若真的要在愛情中追根究底的尋找真相, 難免就會失去了這段關係本來美好的過程, 揭開了彼此的瘡疤. 血跟眼淚一起流, 兩敗俱傷.

愛情, 似乎不適合討論對錯. 幸福快樂也許是愛情的大前題, 可是人海茫茫, 大家都有各自的標準和憧憬, 這就是我們失散的地方.

························································

又是黄威尔的歌曲。
有了【爱与不爱】再接着【爱犯了错】
一首一首动听的歌曲
歌词 · 很简单
但是 很有意思
打动了我的心。。。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 是不是 · 我们的爱犯了什么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