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April 15, 2011

辛曉琪 領悟



【领悟】

“我以为我会哭
但是我没有
我只是怔怔望着你的脚步
给你我最后的祝福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我把自己看清楚
虽然那共爱的痛苦
将日日夜夜
在我灵魂最深处
我以为我会报复
但是我没有
当我看到我深爱过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样无助
这何尝不是一种领悟
让你把自己看清楚
被爱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从来不在乎
啊!一段感情就此结束
啊!一颗心眼看要荒芜
我们的爱若是错误
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
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应该满足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是我回首来时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独
啊!多么痛的领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
只愿你挣脱情的枷锁
爱的束缚任意追逐
别再为爱受苦”

·········································
真的以为,当初有了消息后
会哭 · 但没有!
我看 那 眼泪早已干了~
因为,这是一种领悟。
一种很痛的领悟。
没人明白的领悟。


曾经以为 你真的会是我的全部
但是 · 我想太多了。
其实并没有。。。


我是时候 站起来 振作了!
这样下去 我不知会是如何~



现在担心的是 ·朋友。。。
朋友对我来说 已经占去了80%了。
没了他们,我会怎样?

朋友们 答应我 别离开我,好吗?
别再让我失去你们,好吗?
我很怕,某天 你们会离我而去~很怕很怕!

我们一起肩并肩 走下去,好吗?
我爱你们
我是真的很爱我的朋友。记得 · 别离开我 T.T

2 comments:

  1. Eva...dun afraid..taka a stand..everybody will take ur hand...we'll walk this road together,thought the storm,whatever weather cold or warm..just let you know that u are not alone =) mu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