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April 14, 2011

15042011。



时间很快
回来家乡已有一个礼拜了
。。。
这个礼拜来
幸好有家人朋友的陪伴
我慢慢地走出来了。

虽然
偶尔
会想想你,
可是 · 也慢慢的忘了。

下个礼拜 或多几天
要回去了
回到那陌生的地方
。。。
不知为何 开始厌倦那里的生活
虽然我知道 那里很多我的好朋友
可是 · 是不是因为他
我变得不想回去了
T.T
 回到那 · 就开始我一大堆的工作了!
会累吗?

······················································

有种 · 不想回去的感觉
原因,我自己也不清楚!
我好怕!我好怕我会到那边
让我想起那些很可怕的事~
我担心 我害怕!
在那,以没有谁能让我依靠了。


虽然
回到家乡,更本没有休息的机会
可是,至少还有家人们作伴
在那,我一人
面对那些我讨厌的事
我厌倦的事
烦啊!很烦啊!

我的脑袋,更本没有休息过
很累!懂吗?


这几天来
有种想哭的感觉
但 · 就是哭不出来
好辛苦
憋着憋着
很难受!



为什么,我就不能乐观点吗?
为什么感觉,他可以那么的自在呢?
为什么我要想将多呢?
有谁能告诉我?
要明白你,谁明白我?
你吗?
你有明白我吗?
没可能。。因为我知道
男人 · 都是一个样!
很难让我相信 · 他们不是!

地球男
就是那么的可怕
那么的让人憎恨!
得到了,就放手!
是什么道理?
【傻孩!】

火星男
会不会在某天变成
地球男?
也许会,因为
男生 · 男人
都是一个样!




只能说:
【傻瓜 · 我们都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