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April 13, 2011

14/4 黑色情人节


滴答滴答。。

时间 它
进入十二点了
也就是
四月 十四号了
又是另一个月的情人节了

如·
我们还在一起
那是两个月的纪念了
虽然
回到了我们曾经的地方
心里依然会酸酸
脑海还是会出现画面

不过,一切已过去了
=)
我总告诉自己
一定要坚强!!

我能知道,你呢?
你是不是已经把一切都忘了?
我看 · 是吧!

··········································

分手后,
回到了自己的原点
回到家乡
一切 · 从新再来!
和朋友聊天
和家人聊天
他们总会问 :
【你还好吧?没事吧?对吗?】
我答:
【我没事,我很好,现在的我很快乐=) 别担心了,为我加油最好了!】

这是我的答案!
我为何能说出这样的答案
我也不知!
只知道,在如何
我也不能让人家看到那内心的我。

朋友家人的嘴边
不断的告诉我
【没事的,你会找到更好的!加油】

对,说的很对
我也一直告诉自己
【我会找到一位比你来得更好的 他】
只是,现在的我
还没完全的放下这一段感情
好想快快的找一位代替品,但
那是错的!
大错特错的!
我不能把人家的好当垃圾看待!
所以,我不会要有冲动的机会!
=) 放心!


其实让我最遗憾,最失望的是
你连一句【对不起】也没对我说!
搞得好像是我的错一样。
难道 · 这一句,很难吗?

那些
心里的不爽快,心里的怨恨
真的不知如何释放出来
憋在心里 · 好难过!

很多人对我说
你太好了 太勇敢了
竟然能 好聚好散 没有难过
还能过得那么开心!好!

其实原因
很简单,
为何要把结局弄得那么僵
就连朋友都没得做吗?
不如就好聚好散
分了就分!
游戏结束了,是会GAME OVER的啊~
就那样的简单。


还有朋友问我
你是来真的吗?
奇怪了,难道假的吗?哈哈。。
想在这里告诉大家
现在的我【薏桦 · 汤】是单身的!
真的,没假!
=)



过了一礼拜!
这些难过
难免 还是很难放下
但我知道
【时间 · 能带走一切】
再怎样难过,日子依然还是要过
所以
我会祝福你 幸福快乐!





14/4 
黑色情人节快乐 =) 愿全天下的情人永远幸福 · 快乐 ♥
每个月的十四号 · 您 想起了什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