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unday, April 10, 2011

短发 · 载走了悬念




四月九号那天,
这女装的短发
不再有了

剪掉了
你 · 我
所有的思念
所有的回忆
所有的记忆
所有的悬念
所有的想念
。。。
做回
那原来的我
=)


朋友家人们以为
我因为 · 失恋 · 
把短发剪得更短
哈哈。。
不!
我想见很久了
所以啊~
别误会咯。。=)
不过有种感觉 · 每次在困难后的我
都会剪头发!=P

那天~

看着理发师
下手的那一刻
心里 · 挣扎
有点想放弃,原因 可惜。
但 · 还是鼓起勇气
剪了吧!
剪掉一切不属于你的东西去吧!
所以剪了!

本以为会不好看
但是 记得 理发师的一句话
【短发 · 能显示出一个人的个性 · 性格】
当时 · 完全放下心里的石头了!
。。。
看着蛮长的头发
别剪了 · 想想
好吗?还是不呢?
但,都剪了
没得回头
不过
出来的效果 · 诶
不错嘛!!
我还蛮喜欢现在的发型
爱上了 · 短发 <3

因为感觉
就如理发师说的
很有个性,性格
我要做 · 那个自己的我
勇敢的我!

很像男生吧!
对了 ·我也觉得很像!
哈哈 =D


一切 · 已是回忆
不能倒回了
就不如把 它 给剪了。

<3



【我剪短我的发 · 剪短了牵挂 · 剪短了不别你爱过的我】
新的发型 · 新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