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April 8, 2011

午夜 · 海边




心血来潮
和家人跑来海边

海边 · 我的最爱
我已经忘了几时开始
爱上了海边
。。。。

听着海浪的声音
看着海浪打在海滩上
有很开心的
很快乐的
=)

坐在麦当劳里
望向海滩
你 · 我
那些  记忆 回忆
涌上了心头
涌上脑海里 

仿佛 就好像出现了那些种种
我们的画面
心里 · 有点酸酸的感觉
但我知道一切会没事的

因为现在的我很开心 很快乐
不难过了 <3
不能说我很坚强
因为我也会有难过的时候
。。。。。
只是,要知道
难过了 · 要复原
这样生活才会精彩
=)


\
想说
我输了你 · 但我没有数了全部
反而 · 我赢了
我赢了家人的关心
我赢了朋友的安慰
我赢了很多的关心,安慰
我是开朗的小子!
我会好好的。。。=)





【关丹海边 · 永远是那样的美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