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April 2, 2011

····························

我们像吗?=D
我希望 · 每一天的我能这样的傻 =D

······························································

明天 · 你会出现吗?
我们,能见面吗?

我想,我会给你一个讯息
你要不要回 · 你喜欢
想告诉你:

假如,明天你没出现
我们 · GAME OVER 吧!
因为,本小姐
真的被你拖得伤痕累累了~
我已经承受不起那些伤痕了。。。

你不做坏人
让我来当那坏人吧!
我不是没当过~~
如果真的没了,别忘记
不是什么问题,是因为我们不适合

我现在心里,已有答案!
但,我们不能单方面做确定
如果能挽回 · 我可能会接受
如果不,就算了!

一切 · 让它被风带走吧!

一切 · 顺其自然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