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无言!

好几天了
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IM REALLLY PISS NOW!!!!


今天,跟了一班傻孩出门!
我们 · 开心终于找到了Nina要找的地方~

好了 · 搞定了!
打算去PJ的SUNWAY走走~~
给你写了封讯息
回来的却是。。。。

我真的 · 无言!
气死了!!

我更笨不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 完全不知!
我很气很气!

感觉 · 真的很失望!

你给的失望,已不是一次那么少了!
已经很多次了!

你,有当过我是你的女人嘛?

我恨!

如果我的愚人节笑话变真实 · 你们相信吗?
IM PISSSS NOW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