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March 8, 2011

末班车 · 把谁带走

昨晚
看见姐姐的post...
【末班车~萧煌奇】
很好听。。

这首歌让我想起那里开很久的爸爸
爸,我又累了。。。
更想你了!
如果你在,那多好。。。

【“别说话 泪水你别带走
镜子里的我 已留下你轮廓上的笑容
别回眸 末班车要开了
你不过先走
深爱是让不舍离开的人 好好走

别牵挂 约好我们再见
散步的午后 要像从前
再挽着手叙旧

别逗留 末班车要开了
路到了尽头 回头是为
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记得 · 大姐告诉我:
爸爸给我门的最后一句话:
"我不過先走 ,
"路到了盡頭 回頭是爲永留心口的人 好好走"

对,爸走了
他踏上很久以前的末班车,走了
我心很酸,因为当初有如三姐说的

“想起那時..突然還多了一點點生氣...
氣的是,那些[人]沒有幫我們度過那段難熬的日子也罷了
還要丟失頭!!!所以現在他們又凴什麽要我們尊敬他們哦”

不过,那些【人】
让我们整家的女人
学会
【珍惜】,【感恩】,【爱惜身边的每一个】,【不等到失去,才珍惜】
谢谢你们。。

看完他们的post...
二姐和我心酸了,泪流了
因为,爸的笑容 · 浮现了
二姐说:
“现在菩萨牵您的手, 请您放心的跟他走 放下所有牵挂带着我们的祝福
谢谢您我爱您 您永远在我心中”
对,爸爸。。
现在你可放心的走了
我们长大了
妈咪我们能照顾的
放心

记得带着我们的祝福 · 跟菩萨去吧!
我们永远爱你。。爸

虽然,我还是很想你
我还是不知去向
我还是那么的弱
我还是依然不能坚强
但 · 希望你能赐我力量
让我努力,成功下去

因为,

一个人的生活,真的很累
我真的累了
好想回到妈咪姐姐的身边
躺在妈咪的脚上
无忧无虑的,多开心。。。
跟姐姐谈着很多很多的事情
不用烦恼。。
因为我知道,他们会尽一切力量帮我

可是,现在
一人生活,真的很累

很羡慕那些没有压力的朋友
没有烦恼的朋友。。
但,最近真的幸好有
【小语】,【美倩】,【dear】,【家人】,【TT的朋友】存在
不然我真的会崩溃。
随时!!


我很想有个人,能给我一句一句的加油
有人把我扶起来
因为,感觉我跌的伤痕累累的
我尝试着站起来,可是 · 不能!
我,还能怎样!!

教我,好吗?


不停地告诉自己 · 自己是能的
笑容 · 总是可以把一切痛苦带走

把心和脑开阔,感受自己的呼吸,会比较平静
不知道什么事情,但是事情总有过去的一天,压力也会消化掉,化成你看不见的透明雾
因为
雨后总是有彩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