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March 15, 2011

一幕一幕的【回忆】 · 一声一声的【加油】 ♥

终于
原以为自己做不来的event。。
在昨晚,正是告一段落了!
虽然接手后,只有那短短的两个礼拜
里头,有很多的不愉快
有很多必须受苦的地方
都算了!
不去提了,就当你们真的没有经验吧!!
下次,记得把一切准备好好!!谢谢。

但那些不愉快,没给打败
我 · 还是撑了过去
也谢谢造型组的每一位给予的加油。。
小不点,小语,clara
谢谢你们 ♥

在准备当中,为每一位演员感到紧张
但是,坐在后台位演员们换装的我。。
当听到声声的鼓掌声,真的为每一位演员感到开心,安慰,感动
准备了那么久,最终还是有成就的!=)

这【回忆】之83天团
真的勾起了我的往事,我的回忆
重要的是
我的朋友 · 我们的回忆
让我知道 · 朋友是永远的 · 是在我们最需要的那一刻,借肩膀给我们的那一位 ♥
就是一句【谢谢你们】♥

···················································································

最近的我,样子很疲累吗?
为何大家看到我都问:eva,你很憔悴叻!!
其实,我也不知啦。。就忙咯!
或,我原本就是这个样子叻。。=)

突然感觉,我从小就是喜欢上这样的生活
忙呀忙,忙个不停!!
所以呀,
就如我说的:
【年轻的我们,总爱为自己的生活来点 · 冲刺 · 】♥
是没错的啦。。=)

接下来的日子,还有更多的忙忙碌碌!!
加油吧 【薏桦 · 汤】
CHILL EVA THUNG
THR HAVE MANY SHOULDER WILL LEND YOU ♥

THANX EVERYONE WHO ALWAYS SUPPORT ME
MY FAMILY , MY TT HUMAN BIG FAMILY , MY DEAR BOSS BENT , MY OLD FRIENDS ♥ THANX =)


♥【BUSY LIFE is just a part of MY LIFE】♥
GAMBATEH Y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