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March 24, 2011

你 · 我 · 我们的天空

今天24/3/2011
星期四
天气晴朗

不过 · 我的天空
不晴朗。。。

· 我的心情快乐不起来 ·

怎么了?为何我快乐不起呢?
为什么?心情像被一把刀狠狠的插了下去
为什么?怎么了?
头脑顿时出现了很多这样的问号,这样的问题
。。。。

今早的presentation,okay!!没问题
很好!
是好看的,好玩的presentation
DMS1's human...
大家都很开心的。。。
我也应该开心的

可是。不!
我的心狠狠地被你牵走了 · 拉走了
本以为,你会找我
可是 · 却没有
你让我。失望了!

我 · 到底在你心目中是什么?
我可以知道吗?
我还很迷糊我和你是什么?
别让我带着这样的心情,好吗?
你明白我在想什么吗?

你这样的说
顿时 · 真的
让我的心情从天堂跌入了地狱里!
你明白吗?
知道吗?


爱 · 它让人好累
爱 · 它让人好酸
我感觉我累了,心也酸了
是真的很累了
心也很酸了
。。。。
别让我这样好吗?
你的当初 · 是不是不会再有呢?
你有发现吗?变了。。。

我不期望我们天天见面
只希望能见你一面都好
很难吗?
辛苦吗?
如果我的不安 · 换来的却是你的烦恼
我只能说,你不了解了

我会让你有你的天空。
但是,我们之间的天空别让他是空白的好吗?
其让我们有时间把我们的天空彩上颜色,好吗?
如是我一人去填上那些颜色,我会累!
毕竟 · 是一个人!
总是会有累的时候,你明白吗?
你明白我的心情是怎样吗?
我也有我的天空,有我自己必须填上颜色的天空
你就不能,陪我填上属于我们俩的天空吗?很难吗?
如果是难得,请告诉我
让我放弃那片天空!

再重复
如 · 我的不安,换来的是你的烦恼
对不起!我只能说的!
是因为你更本不了解我是怎样的
【汤薏桦】




p/s: 这是我的心声 · 说了就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