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Friday, March 25, 2011

雨后 · 会出现彩虹吗?

今天已是第二天了
怎么
感觉我的心情依然是那样?

今天已是第二天了
怎么
你就是没来找我?

我不忍了
我不要当傻瓜了
好吗?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累了
。。。。

尝试着不去想那么多
可是 · 不能
难道 · 真的要放手了吗?
可以【不】吗?
是不是真的该放手了?是吗?


我在等你 · 你知道吗?
就从那天起
我在等你了
。。。。。
我不想哭了,真的
因为那眼泪,我觉得是委屈的
你知道吗?
我不想当傻瓜了
。。。。

以前的我 · 真的太坚强了
自从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我开始变得脆弱 · 变得越像傻瓜了
我会为你,开始流泪,开始撒娇
以前的我,不会
但是
现在的我回不去从前的我了
为什么?

很多人说
雨后 · 终会出现彩虹
可是,为何我不觉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