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March 8, 2011

那火焰 · 从没消灭

十二点过了
那 · 是你的生日

原本以为,我已放下一切
真心祝福你
但 · 其实【不】!!!

你并不值得我为你祝福,
因为你的伤害
让我一时失去我原有的东西
让我失去我自己的尊严
所以,我并不打算祝福你!!

对,我很幼稚
因为我是我!!

要不是当初你这样对我
我不会这样对你!!

我说过!
你怎样对我,我怎样对你!

那天见到面,办到好像不熟一样!
你还是男人吗?
你让我觉得好没品!!!
如果你搞到那么绝。。。我奉陪!
以后见面,记得别对我打招呼
因为我是当做不认识你!!

一切,是你教会我的!!

我恨你!
就从你欺骗我的那一天起。。。
别忘记
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
让我告诉你,我不会原谅你!!!

还有谢谢你
让我提早的认清楚你是个怎样的人
也谢谢你
让我从新认识爱情!!

谢谢你的伤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