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你·静了~~~

发现·我变傻了
没了你的陪伴
我,似乎空了~~
………………
以前的你,总会陪着我
不管多迟
你总会等到我睡了
你才肯睡
。。。。
但是~~~
没了
都没了~~~

最近的你
少了信息
少了通话
这一切,让我明白
我,
并不是你的谁。。。
你不必太在乎~~

你,
变静了
我,
等待着~~
可是
每天的等待,换来的却是一次一次的失望
等着等着
等到我也累了~~

我承认当初我很不对
我的忙碌
忽略了你
对不起!!!
可能就如你说的。
你不想太多了,你要静静
那~你喜欢吧!
我没办法了!
我的等待
如果换来的却是如此
那我宁愿没认识过···
因为,
等待,只有我一人~~~



“天越黑,我的心越怕!!
我还能如何???
回忆,早已随着那吹来的风
飘的远远的~~~
当初的约定,只是一时的话题!!
其实,根本没有任何的约定~~
我,根本等不到那完美的结尾~~
我,输了你,也输了自己~~”

我宁愿,我是个傻瓜
不明人世间的话题!!
只做我自己~~~就好了~~~

你,早已离我远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