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December 6, 2010

一个人生活~~

今天的我~很傻很傻~~
不知为何,别问我为何~
因为,我自己也不知~~~

今早,2am++ 起身~~
读书,疯了~~~到现在,未曾睡过~~
很累很累~~~
为了,film and society的考试~~
就来,颠了~~
希望能成功吧!!!
别把我杀了就好了~~

…………………………………………………………

考完了,10am+++
和朋友们在食堂吃了饭
就想要到哪去???
更本没方向感~~~
后来,想到要帮姐姐买东西。。。
就想要到哪呢??
到了巴士站~看到去chow kit 的巴士。。。
嗯,因该是天注定要我到sg.wang咯~~~

就这样,一个人
搭巴士,到目的地~~~
有一个人??
为何觉得最近的生活,都是一个人啊??
觉得最近的我,喜欢一个人到处走走~~~
想有个人陪,不过~感觉就很...我也不知~~

一个人,走呀走,走呀走~~~
想想,新年要到了。。。
就买了些新年的衣服和裤子~~
鞋子呢???
等姐姐又来再买吧!!
^^

一个人的生活,很孤独
不好过~~
但是,能如何呢?
没办法啊??
在市场里时,看到很多的情侣~~~
好羡慕哦~~~
不过,怪自己太挑剔了~~~
所以,还是单身~~~

在这里,不是想说什么
只想说,我承认,我想要这样的生活~~~
但是,我不能。。。
你们要如何想是你们的事~~~
我也管不了~~
因为,女孩,再怎么坚强
还是有感觉孤单的时候~~~
这就是女孩!!!

爱情,到底是怎样的东西?
依然在脑袋里旋转着~~~
烦恼着~~~
算了吧~~~
我爱着那个人,他一定不懂得啦~~~
算了吧!!!
因为。。我是大女人~~~

一个人久了,就会习惯的~~~
累了~不写了~~~
从早到现在,未曾睡过~~
很累了!!!

不写了~~~

p/s:爱从一个微笑开始,爱一个不爱你的人是痛苦的,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让他明了你的心是更痛苦的~~~



如果可以
我宁愿我是
《傻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