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December 7, 2010

没题目~

【开心的背后
总是藏着那酸酸的记忆~】

有人问我:
"ei,你最近好吗?”
我笑笑回:
“我很好啊”
他又问:
”最近看你好像很无神哦!!
别再emo了啦!
加油吧,朋友~”
我笑笑,点头

对,其实
每个女生嘴巴说的和心里的话
都是不同的~
不一样的~
就像我这样!!

好几天了,不去想你
我本来都做到了~
但是
打开了你的资料
这时,
全都破功了~~
一切没了!!

加上他们说你出去了~
出去XX了!!
心里,有些感觉
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知~~
那时开始,告诉自己
我,要放手
我,祝福你们
一定要开花结果~~一定要!!
不然,我会伤心!!
…………………………………………………

我常告诉大家
“我很好”
其实,我有多好啊?
也不知是这样而已嘛?
我为何要去为那些无所谓的去烦恼啊?
我,是真的好吗?

我很感谢上天,
感谢曾经出现在我生命里的人~
没了你们,也许我早已离世了!!

就如我说的:
【笑,只是掩饰那背后的伤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