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美好的一天~~只是,遇见了【你】!

今天
1112-2010
那美好的一天
和朋友们的一天~~
是那么的开心
那么的有趣
。。。
许久不见得你们
我爱死你们了~~
gar peang,sher yi,xin huey,chien yii,cynthia
加油吧!!你们~~
……………………………………
今下午,去了学校
不幸运的,遇见了不想见到的人~~
是多么的讨厌的人类。。。
他,曾经所做的一切
我,不会忘记!!!

不过,姐妹们的陪伴
我不会为了他而生气~~~
谢谢姐妹们的陪伴
我爱你们
我会永远记着你们,不忘记~~

傍晚
到海边去
海边,是一个我超爱去的地方~~
它让我忘记一切
让我拥有那些与姐妹们的美好回忆~~~


yes~we are the 2009 and 2010 DM of mgssmb
eva T and sher Yi

4 of us <3
yun,ying,eva,ji^^


我们,到此一游
=)

晚上,又去喝茶
到rekax去
本以为应该不会遇到熟悉的人
可是,却越见越多的!!!
walao~~是什么事啊??
还遇见了你!!!
严重的加数心跳!!!
为了不去注意你
我们完了一些很白痴的东西~~~




wat i wanna say is,
to all of you~~
the day past so fast~~is the time we have to say bye agian with u'll~~~
i will miss u guys badly and badly~~anyting..u all must take good care and do the best for everything~~okay^^v ♥
love u guys alwayssss !!!! ♥
 
我永远都那样爱着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