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最后~你的选择

你最近的沉静~我明白了!!!
谢谢你,再次让我受到伤害
再次让我学习如何看待那机会!!!
谢谢你。。。

如果,那是你的选择。。。
我也只好祝福你!!

曾经,你说过~~
你,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你也说过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人~~
是你说的,你说的,你记得吗?
难道,骗人的吗?

但是,一切已是一张被烧毁的纸张~~
没了,一切也没了。。
我的等待,等回来的却是以矛盾的东西~~
我,严重的被你伤害了~~
我的心,又再次作痛~
是你给的!!!


让我告诉你~我会坚强的!!!
我不会让你看扁!!!
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脆弱!!!
谢谢你让我再次得到教训!!!

14日12月
下午0700pm

我明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