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一个无眠的夜晚,又回来了~~~

我,又不能睡了~~~
原因是,要把功课赶完~~
我的肩膀,是如此的痛~~~
我,是累的!!!
很累很累~~~
但是,我还得把它赶完先!!!

看到姐姐们去看lelio popo~~
我好想看呀~~~
谁要陪我看啊???
这么每次都是这样啊??
我好久都没看戏了咯!!!
及时才可以看哦!!!!
我讨厌,我讨厌这样的生活~~~
为了省钱,什么多不能做~~~
我要看都没得看~~~

我很讨厌啊~~~~
我现在是火得咯!!!!

我恨我自己,没用。。。。
就是那么没用~~~
让人看不起~~~


汤薏桦
你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家伙
别再发梦了啦!!!


我讨厌我自己!!!!!!!
>.<


p/s:找个人疼疼,有那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