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November 8, 2010

你好吗?

今天的我,不舒服了
不知为何。。。
很累很累。。。

今早的考试,准备重考吧!!!
haizzz....
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
觉得,身边的朋友对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了。。
我的想法,是错误的吗??

对了,女孩今天接到了男孩的电话
女孩,吓坏了!!
突然的电话,有点怕怕。。。
不过女孩勇敢的面对。。。
男孩也认为,女孩真的没事了吧。。。
女孩好了。。
女孩想告诉男孩《我会好好过》。。。

有时真的觉得,是我想太多
想想那些有的没得。。。
不过谢谢,他的存在。。。
谢谢他,陪我度过了这几天。。。
我真的想你,真的很想你。。。
希望你会是在我身边的。。。
也希望,你会陪我走下去,好吗??

最近的我,爱上了这首歌《你好吗》

“温柔的时间,抚平我们的亏欠
过几天,或几年,伤会好一点。
多久没见面,孩子气有没有变
还记得我们从前,笑的那么甜。
baby。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是否依然为了爱,变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个他
好久都,没说的话,你好吗?
温柔的缠绵,我也放下了依恋
过几天,过几年,伤会好一点。
我收着照片,安静在盒子里面
回忆是你我剩下,唯一的关联
baby。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是否依然为了爱,变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个他
好久都,没说的话,你好吗?
问候是我对你,好想说出的话
现在你过的好吗
哈````啊啊啊```哦也``啊~~`
我想起你
你有了他,是否依然为了爱,变的很傻
我想起你,你有一个他
好久都,没说的话,你好吗?”

觉得以前的自己,真的不见了
觉得自己已没有哪存在的价值了
也好久没对自己说声“你好吗?”

很想骂骂我自己,
一声“你好吗?”很难对自己说吗?
为什么总是要顾及他人的感受,而自己的却一点也不在乎。。。
汤薏桦,你已经长大了
要用脑去想想了,别再困在那圈圈里了。。。
走出那圈圈,你会好过得
何必那么辛苦,躲在那圈圈里呢??

那日子,越来越靠近了。。。
怎样度过,是一种期待。。。
但我已知道,不是我想象中的。。。
因为,我期望的越高,失望越高。。。
我已累得去等待了。。。

现在想问问自己,“你好吗?"
=(


0611-2010
这日子,与家人度过
开心地度过
想回到那个时候,不走

啤酒,让人快乐
现在,1141pm
也许那一杯一杯的啤酒,会让我快乐。。。

1 comment:

  1. 我也好久没喝酒了T.T
    加油啦朋友
    一句‘你好吗’不难说其实
    难过的时候,不是说你好么
    而是对自己说,我可以很好~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