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爸爸的。。。

今天03-11-2010
刚刚的那一个课
我,再次为你留下眼泪了。。。
那眼泪里,充满了对你的思念,想念。。。

今天
听着Madeline..Wongmin..Peiying说着他们的小说,
听着听着,眼泪落了下来。。。

虽然,那故事没有那动人的情节
没有什么的新鲜感
不过,不知如何,
听着他们的呈现
听着他们播放的歌
眼泪,早已溢满了眼眶
不知不觉。。。
眼眶在已装不进那眼泪了,留了
留下来了。。。

那故事,让我想会
我的爸爸。。。
在天堂的您,好吗??
那故事诉说的,如果你听到,会是怎样?
不过,
幸好妈妈,没有离开过我。。依然还在我们的身边。。。

不过,你一早已离去
小时,你已离开我的身边
不留下一切,走了。。。
离开了我们
留下那五位小孩,和你的妻后


那些疑问,早已再也找不出答案了
也许,你的错误,早已被原谅了
因为,不管如何,你还是我们的爹,我们的亲人
他们的内容说到《父母亲,一身只有一个》
对,只有一个,就拿一个
但,我已来不及好好奉献我的爸爸了
幸好,上天也有好的时候
它,还来得及让我奉献我的妈妈
妈妈,永远像一座不倒立的山。。。
永远,保护着我们。。。

说什么,早已没什么用了
现在,想告诉您,爸爸
爸爸,您要好好过
请记得为为您的家后,女儿,孙子及等等的保佑吧。。。
您的女儿,会加油。。。
我,会把你想要的一切,做到最好


爸爸,
不管你是如何,
您在我们心中的地位,的位置
永远永远都不会改变。。。
也希望我们在您心中的那位置,不曾有改变。。。
我们,爱您。。。<3


爸爸
想念您的胸口
为我挡风,为我挡雨
累了,我可以休息
但,没了。。

爸爸,加油
我,也加油
我,永远爱你。。<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