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Monday, November 1, 2010

01-11-2010 新的一个月里

今天,进入了
2010年的最后第二个月。。。
也快进入了我18岁的时候。。。
又要长大了。。
不能像以前这样了。。。
要乖了,要加油了。。^^

其实有好多的话想说
好的,坏的。。。
一大堆。。
哈哈哈哈哈。。。XDD

第一呢,是。。。
没想到,会遇见回你。。。
更没想到,你的故事。。。
算了吧。。。
从这个结果,学到教训吧。。^^
加油,你可以的。。
其实,你不知。。
当时,我对你有感觉的。。
不过,我还是拒绝了。。。
对不起,伤了你。。
那时,当我知道你有她后,我的心有点的痛。。
不过没关系。。事隔已久。。^^
但是,你又恢复单身了哦。。
哈哈哈哈哈。。
你真是傻佬呀。。。
突然来的讯息,吓坏了我。。
原来,我们还有机会聊天的。。
依然,我像以前将。。。
累了,给你一个讯息。。
哈哈哈。。。XDDD
加油吧,傻佬。。^^

接下来呢。。。
是我朋友的。。。
她,不开心。。
也让我不开心了。。。
我生气弄她生气的那个人。。。
讨厌你,还我的忆忆伤心。。。
hhhmmm...
请你也放尊重吧。。。
开玩笑不是这样的。。
也要顾及人家的尊严和心情和感受。。。
谢谢。。
我们的忆忆姐,不管人家怎样看你。。。
我们永远在你身边《支持你》。。。
记得哦。。^^
爱你哦。。^^

三呢,是和我的DMS1姐妹们。。
遍了一些,傻傻的名字。。。。
那是---

假死闽。。。
脏小鱼。。。
无桥饵。。。
卡霉忆。。。
秦小疯。。。
蚯孕晕。。。
咚一划。。。
送阿豹。。。
癌敌人。。。

这些名字。。你知道是谁吗??
哈哈哈哈。。。XDD
很开心,拥有你们一班这样的朋友。。
癫癫的,开心的。。
哈哈哈。。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还有呢,那个他。。。
不管你现在想的是什么。。。
加油吧。。。
^^

有句话想告诉你。。。
好久都没说的话。。。你好吗???♥〉


我,依然是那个你认识得我。。
你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