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朋友,那永远的我们!!!

好久没写blog了。。。
回来啦。。。
 过了那天后,心情好了很多。。。=)
谢谢大家的关心。。
谢谢。。。

好久没写blog。。。
有好多的事要写下
但却不知如何写下。。。
=)/ =(

有时觉得,我是不是做得不好
不知为何,心情有时会很复杂。
朋友,必须这样吗?
难道,生活就是要那么现实吗???
难道就不能好一点吗?
不能不要那么的现实吗?
这些问号,永远在心里。。。
有些人可以很虚假。。。他们到底是怎样做的??
或许,人家会以为我妒忌
对不起,我是我。。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
我只想做好我自己。。。
我不想你们来管理我的生活。。
我不喜欢,我会累。。。
但是再这些虚假的人,可以那么的这样,不觉得很让人反感吗?
但,就是没有,反而让人觉得很好?
是这样吗?
我只觉得,最近看脸色,一看到累了。。。
你们有而已吗?我就没有吗?
我也是个人。。。
我当你们宝,你们当我草!!!
算什么啊!!!

TT的人,我现在的家人(c1510),疼爱我的人,谢谢你们的鼓励。。。
谢谢你们的好。。。
我,不要那么脆弱
我,要坚强!!!

一位朋友写了给另一位朋友~~~
“我们的距离有点隔离了~可能是因为各自有自己的忙啊~
而我们忙的事情又不同哦~
不过身为朋友的我们..是用真心的..也互相了解对方的...
过了这一段后..我们就要恢复以前的我们吖~♥♥ ”

对,朋友啊
不一定要能共同玩乐,而是
当处于某个地方,不交谈却很自然。。。

这就是朋友。。。
只要有那棵“心”。。。
朋友,就是永远的。。。

想告诉我的好朋友:
不管如何,请答应我
谁也不离开谁,
你们永远在我身边,
我也永远在你们身边。。。
我会给与你们安慰,
给与你们鼓励,
给与你们爱的抱抱。。。
你们伤心时,我的肩旁可借借你们靠。。。

不过,我也希望,
在我伤心难过时,可以借借你们的肩旁靠靠。。。
那就好了。。。

我听过一首歌《朋友-光良品冠》
“谁能够划船不用桨
谁能够扬帆没有风向
谁能够离开好朋友
没有感伤
我可以划船不用桨
我可以扬帆没有风向
但是朋友啊
当你离我远去
我却不能不感伤”

很简单的,
简简单单的几句
以带出了很多很多的意思。。。
看看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86WjNqr98



再来,某个网上看到的,关于朋友的。。
在外面搞工程,久未回家。在孤独寂寞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是朋友的短信,“天冷了,记得多加衣服,容易感冒,多喝开水;工地条件不好,记得按时吃饭;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虽然总是平平常常的几句,却让人心里涌起阵阵的暖意,真真切切地感受到朋友间彼此的存在、彼此的关怀、彼此的挂念,心里真的很知足、很欣慰。 


    朋友并不需要常常联系,但却一定要将他们放在心上。父母从小就教育我,人一生最大的财富不是金钱,别人永远带不走、抢不去的是我们珍贵的友谊。拥有这样的友情,即使在冬天,我们也不会寒冷、不再孤单,即使为了各自的理想,也许要暂说再见,但我们的友谊会长久不变。”
       朋友,就是这样一种人,不温不火,虽然聚少离多,但友谊永远不随时间和空间的改变而淡远,即使不是浓烈如酒,然而就是少不了。那种牵挂,不时地跨越时空而来,淡淡的,却长长久久。经历过最火热贴心的青春岁月,经历过清茶淡水中的侃侃而谈,也曾一度失去过联络,又重逢见面,再别离……只要提起“朋友”这个词,每个在外的人都会心里充满温暖,不因距离遥远,不论多久没聊过一句,朋友关乎的只是你心中是否有他。
 回头想想,的确,朋友总是会因为追求不同的目标而天各一方,然而正是这种思念让友情接受着时间的考验。在前进的路上,很多人好像渐渐走向独木桥,变得越来越自我,越来越不会主动去关心曾经的朋友,忘了有付出才有收获的道理。请记住,并不是出现在你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才叫朋友。


朋友,不就是这样吗??


朋友,得来不易。。。
可能,你拥有全世界的朋友。。。
但是知心,知己的。。。
你有多少个呢???

我很在乎我的朋友,
我很爱我的朋友,
我不能失去我的朋友
失去他们,就如失去世界!!
这,就是我。。。


我拥有很多很多我和朋友的照片,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你呢?
俗语说:“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你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