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微笑吧,世界是美好的。。=)

近来,
身边朋友
都好像不开心哦
。。。

虽然嘴巴上说
没事没事
但,
我知道
一定有事
。。。。

我只想告诉你们
不管发生什么事

《天都不会塌》
《地也不会裂》

要记得
还有很多
疼你的人
<3
还有
“家人”
“朋友”
“知己”
等等
。。。。

其实
〈烦恼〉
每个人都会有
是看你如何面对

如果你已辛苦的方面去看
又何必呢???

不如,就换个角度
看看
其实
并没有那么的烦恼呀
!!!
对不对
^^

笑笑吧=)
微笑
并不难
只要往好的方面想
微笑
其实很容易
。。。

我的你们
我不开心
你们总是会哄我
现在
换我吧
哄哄不开心的你们
^^

朋友们
别再愁眉苦脸了啦
=(
笑笑吧
世界会更美好
生活也更美好
=)


彩虹·风车
在微笑
=)

p/s:

记得
"《生活是自己的 全看你自己如何选择 每天早晨起床时 给自己一个笑容 再大的艰难 也没什么搞不定的 希望你天天开心快乐》"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