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uesday, October 26, 2010

那·故事。。。不会再是《真实》了。。。

还记得,
那女孩的故事吗???

这女孩都过得好好噢。。。
不哭了。。。=)

但是。。。
最近,女孩
梦见了男孩。。。


梦里~~~~

男孩对女孩说
她,走了。。。
她伤害了男孩的感情。。。
男孩,很气了。。。
讨厌她了。。。

再来,
男孩问女孩
有想念男孩吗??
可以和男孩过会以前的生活吗??
男孩,盼望女孩
回到身边

可是,女孩坚强了。。。
女孩回一声 :
“我不吃回头草,
你当初说放下了,我都已放下了
我已不想回到以前的生活了。。。
我怕,你再次放手。。。
我不想,再次受伤
过去的,以过去了。。。”
女孩对男孩笑笑
在对男孩说,你可以的。。。=)
···············································································

其实,这都是个梦。。。
女孩,那一句
《不吃回头草》
已注定
梦,不再是真实的了。。。

这样,女孩依然过着她快乐的生活
也祝福男孩。。。
幸福快乐。。。
男孩,你要加油 =)



女孩。。。记得
幸福,不是谁都能够掌握的
或许,现在的你,活在幸福中。。。
却不知道。。。
只要记得
珍惜一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