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人。。。

心情·突然
大转变了。。。
也不知为何???

今早,开心得去上课
上完。。
心情,大大被破坏了
不知为何,谁能告诉我呢??

嗯,先对小语说声
“dear,对不起。。。
没有帮你庆祝,很对不起
只送了你,几枝你爱得棒棒糖。。。
希望,几枝得棒棒糖,能让你更快乐。。。
也希望,你会喜欢吧=)

祝你,生日快乐
永远快乐
永远美丽
健健康康
别再逞强
累了,记得记得,要坐下,休息一会。。。
别再让疼爱你的大家
担心。。。好吗??
记得,要永远的快乐
那才是我们认识的《小语》
=) "

十一月·来临了
离开17岁的日子
快到了。。。
觉得,自己要进入新一个阶段
怀疑,自己,似乎有改变??
今年的18岁。。。
没得回kuantan庆祝。。。
得在这新的环境,地方度过我的日子。。。
会怎样度过,也不知。。。
也不想去想。。。算了。。。

原因
每年,都是这样度过
没不同,也不差。。。


最近,
功课,学业,种种
让人难过。。。
好多好多的。。。
累了人
也希望自己能
加油,赶紧做完。。。
加油吧。。。

不知为何
每次,一有这样的心情
总是会想起家里的人。。。
对,我想家了

我更想起你了。。

我家的男人。。。
《爸爸》
爸爸,你最近怎样了啦??
在那,过得好吗??
你有,想起过我们吗??
因为,我们想你了。。

每次听到你爱的歌。。
都会想起你。。。
每当我不开心,
都想,你看到吗??
都会听着你爱的歌。。。
心里,只希望。。
如果你在,那多好。。。

想回,如果当初
你·没离开我们
真的留下
现在的我和你,会是这样吗??
还会依赖在你的身边吗??
会像以前那样的幸福吗??
你的错误,我们能原谅吗??
这· 都是个疑问。。。

永远· 永远 的 《疑问》
。。。。。

不过,事隔已久
你的女儿们。。。
真的长得了。。。
就连,在你和妈咪心中永远长不大的我
长大了,长大了。。。
我· 以在学院读书了。。。

我们大家,都长大了。。。
也希望你,看到后
能安心。。。
虽然,你没能陪着我们长大。。。
没关系,
你 · 永远在我们的心里。。
永远,永远,藏在心里 <3

想念你,我也想念妈咪了。。。
妈咪,依然把我们
《五大千金》女儿
养大了。。。
依然,在我们的身边
妈咪,她总不让任何人
来欺负我们。。
就算一点,也不能
妈咪的付出,妈咪的守护
永远,我们都还不了

我爱你,妈咪。。
我们爱你,妈咪。。
谢谢你,咪 <3 =)

现在,就换我们
来照顾你吧。。。
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的守护你。。。
保护着你。。。^^


写了写,心情
也渐渐得好了。。。
可能,像老师说的吧
blog是整理心情的好方法。。
也许吧。。。

加油吧 ·  汤薏桦 =)
还有很多人,看着你成功。。。。^^



我的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