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一个傻女孩的故事

“我有花一朵 种在我心中 含苞待放意幽幽
朝朝与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 有心的人来入梦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花 香满枝头 谁来真心寻芳丛
花开不多时啊 堪折直须折 女人如花花似梦
我有花一朵 长在我心中 真情真爱无人懂
遍地野草 已占满山坡 孤芳自赏最心痛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
女人花

摇曳在红尘中
女人花
随风轻轻摆动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 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

爱过知情重 醉过知酒浓 花开花谢终是空
缘份不停留 像春风来又走 女人如花花似梦


一首《女人花》
似乎,以带出了这女生的心情。。。

从前从前,
有位
大家都会认为她是个
很“坚强”的女生
她,其实,是个
很柔弱的女生
她,总是在大家面前
表现得很快乐
但是,心里
暗地里的
默默地,体会着些伤心
她,总是希望
自己能够永远爱她的家人,朋友,情人。。
其实她,已有了爱她的家人和朋友
但是,在爱情的世界里
她,总是个失败者
就像歌词里说的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花开花谢总是空”
她,的桃花
总是,不开。。。
也许,上天还没让她看到真正爱她的人
所以,大家都会认为,她是个很坚强的女生。。。

但某某天,
她看到了自己的花慢慢得开了,
一次再来一次。。
但最后,还是关了
花·关了
她·哭了
心·伤了
。。。

那时,她以为
自己,终于找到了
可是。。。
却是个幻想而已。。。
她,爱上了一位男孩
那男孩,也知道吧

那男孩的害羞
那男孩的笑容
那男孩的一切
对她来说,是可贵的。。
直到现在,她依然记得男孩的害羞和笑容
那男孩,
当初,
似乎又给机会的现象
但是,
他,又走了。。。
女孩,默默哭了
虽然,人前的她,总是开心,但是
心里,承受着那些痛
没人懂,没人明白。。。
不知痛了多久
想了多少的回忆,
那些
一罐又一罐的nescafe
一次又一次的电影
这些回忆
让她学会,
放了
忘记。。
忘记过去的他
她,也开始了她的新生活
虽然,依然想回
那些回忆
但,她
没留下一滴眼泪
他再也不会
默默想起他
即时,有了新欢
祝福你
幸福,快乐。。。
真心的祝福。。。^^

不过,
快乐时间
总是不长
。。。
女孩,
再次面临
再次心痛,痛得无可救药的。。。
为什么???
原因
她遇见某个男孩了。。。
那男孩给的关心
那男孩的问候
让这女孩的门,再次打开
本以为有机会的女孩
真的,只是个以为。。。
这男孩,并不错
但是,他错在
同的时间里
遇见了两位女孩。。。
一位,是他的前女友
一位,是这位女孩
其实,女孩根本不知那男孩已有他的前女友。。。
女孩,陷了进去
陷进了,他的世界。。。
但是,男孩
并不知。。。

那男孩对那女孩说
:对不起,上天的玩弄
让你伤了,
为什么,在我爱上你的时候
我的前女友,爱上了我。。。
我不想伤害她,跟不想伤害你,但我知道
我已默默的伤害着你。。。
我能说的只有《对不起》。

但女孩,抱着心痛的心情
脸上却丝毫的伤心感觉也没有的告诉男孩
:没关系,我们有缘无份。
我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伤心,
你并没伤害我,
你和她,要幸福,快乐。。。
别再伤透她的心了。。。
答应我,好好爱她。。。
好吗??

男孩说:好的,我答应你。

女孩点点头。。。

男孩抱着女孩说
:对不起,别再伤心了。。要加油。。。
还有,谢谢你,给的关怀。。。
虽然我给你的,是痛苦
但你给我的,我会珍惜。。。
你这样的女孩,会找到跟好的。。。
别再为我这样的男孩而哭了。。。

女孩也以朋友的身份抱着男孩说
:傻孩子,你要好好疼她,就好了。。。

男孩,点点头
走了。。。

女孩,默默地看着男孩的背影
哭了。。。
眼泪,不停地留下了。。。
女孩的心,像刀似的,划了下去。。。
女孩这次,伤透了。。。
因为,再也,没人会给以这样的关心了。。。
女孩对自己说,
《走了,他走了。。。
答应自己要加油》

女孩因这事,
几个寂寞的夜里,自己度过
睡觉的枕头,也湿了好几天。。。
但是,那女孩依然很坚强
告诉自己,一定能忘了。。。

现在,这女孩
真的忘了。。。
即时,再见面
不会再流泪了。。。
不会心痛了。。。
女孩,用了很久很久的时间
来恢复,
女孩好了。。。
虽然,偶尔的想念
依然存在
但是,女孩总是笑着,不哭。。

女孩写了篇文章
给了,这两位
让她懂得爱情是什么的两位男孩
虽然不曾一起
但是回忆,依然不变
女孩在文章里写了:
“我,不会轻易被打倒

谢谢你们,
让我

体会到这,一切的一切。。。
让我

为我而感到光荣。。。

我。。会比你们更幸福。。。
比你们更快乐。。



已经忘了你和你。。。

现在过得很好。。。

会好好过。。。


会比你们过得更
精彩。。。”

女孩,笑了
她。。。
不哭了。。
接下来的日子
要跟努力。。



女孩说
开心的日子
才是好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