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HELLO !

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珍惜·眼前的人。。。

今天
似乎
明白很多很多
事物。

华语课
领悟
-亲情的可贵
-珍惜,
亲情的可贵

那句
:“爸爸总是一直守候在我需要的地方”
“爸妈下了车,接过他们手里的行李,悄悄告诉自己,
现在,换我来扮演《守候者》的角色吧!!”

这几句
几乎
告诉了许多许多的领悟
。。。
只希望
这些·领悟
能过让人类明白
“亲情的可贵性”

再来
一篇《渐》的文章
也领悟了许多
“人生”
“时间”
等等
都是
我们的改变
真的随着
·时间·而改变

没错
·人·
真的会改变

有些,
遗忘了身边的家人
遗忘了身边的朋友
。。。

这些·有点像某首歌
“我最深爱的人,伤我确实最深”
。。。
这里的“人”
并不代表
爱情。。
也能是
《友情》

我有位朋友告诉我
“好朋友的定义:
不一定是要能共同快乐,
而是,能处于同个地方
不交谈,却很自然”

很感谢,我这位朋友
她的鼓励
让我振作
谢谢你。。
感谢。。
感恩。。^^
(这是他告诉我的)
·语·

再来
另一位朋友写的
每件事都有它的极限在那~请在乎身旁人们的感受及心情..也别忘记,在你伤心失意的时候,谁是在你身边支持关怀你的那位~那位人是谁!?他是"朋友"”

再来
等等的等等
。。。

或许
我们还没发现
友情的可贵
但是·
当真的有一天
你失去了一切`
你才发觉
朋友
多可贵
。。。

我并没有羡慕或之类的
但,也许
你们该看看
该尊重
其他的人,对吗??
或许
·爱情·
真的很麻木
麻木到
某种程度
不知的程度
。。。

但是
不可忘了
朋友容易找
知心的没几个
明白吗??

要记得
曾经
借你肩膀的
是谁?
听你诉说的
是谁?

一句话
“珍惜眼前人”
不管他是
家人,朋友,情人,亲戚也好
记得
尊重,珍惜
的道理。。
你我他
都要明白

这就是
·人生里·
的一个大道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